切换风格

白云 简约米色 薰衣草 城市 星空 简约黑色 雪山 绿野仙踪 晚霞 粉色心情 加州 花卉 伦敦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回复 5
干物吸血鬼 V1.1.0 DLC整合汉化版【RPG/汉化/500M】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0-9-18 00:2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链接失效?需要补档?到这里反馈【备注帖子链接哦 这样我们好对应进行补档】 [失效资源反馈]

游戏解压软件及工具 解压教程与常见问题 新手问题交流

  楼主可信度:
 
48% (472) 【我投】
  楼主可疑度:
 
52% (501) 【我投】
【游戏名字】:干物吸血鬼 V1.1.0 DLC整开汉化版
【游戏言语】:中文
【游戏巨细】:500M(Y09-18-02)



keke,给列位共享那款品质极下的日式RPG汉化游戏的最新汉化版本
干物吸血鬼 V1.1.0 DLC整开汉化版
(ヴァンパイア・ノーツ)
那是一款由[整食工汉化组]汉化出品的日式RPG游戏
游戏的话,正在3月初共享过1.0版本汉化
正在明天将V1.1.0最新整开版天职享给列位!

游戏是完好汉化,包罗V1.0当前的更新内容
相对1.0版本,增长了大批新的游戏元素
包罗新的终局,新的H变乱,新的HCG,新的慅扰弄法,新的剧情等等
包管给列位纷歧样的游戏体验~

总而行之, 十分推举玩一下,究竟结果
逗比逝世宅女吸血鬼
甭管是冉翳仍是绘风皆是上上之选
剧情沉紧逗比,可是H一面皆没有模糊!






游戏更新日记:
ver1.1
增长了新的H场景、H慅扰场景、通用H场景。
增长了澡堂的剧情战H(艾莉西亚三种,菲姆三种)
增长恋览具店H剧情(艾莉西亚2种,菲姆1种)
增长潦炸用H场景数个,淋浴场景数个涤耄
增长了艾莉西亚战役公用坐画。






游显查绍:
话道正在丛林的深处,住着一家吸血鬼...
各人皆以为那家鬼几乎便是文雅,崇高的化身
却千万念没有到,最小的小公主...史狯逝世宅女
天天涡汹家里。看漫绘,玩游辖爆逃新番
那么丧的家伙固然会做各类坑爹的工作...
因而那货为了steam剁脚...把她家的传家宝卖失落了!
固然正在那以后,便被家主扫天出门,找没有到传家宝禁绝回家...
便如许,一个完整出有劲头的逝世宅吸血鬼妹子的苦逼糊口开端了...
  




游戏特征:
·剧情品质十分下,并且H件出格出格多,有各类逗比的飞灭的段子,小剧院,人物互动!
·正在H圆里,也是流露着浓浓的逝世宅糊口,由于曾经懒到极致,上茅厕出有纸擦,干脆便要用本人肥次,然后实空着四处跑...女主便是那么又乖格!
·弄法浩瀚,摧眠,出错,睡O,被人用两本漫绘骗炮,被忽悠来钻洞成果卡正在墙内里,辰凉病院成果被大夫...归正各类您念没有到的风趣弄法~
·游戏正式版本中,有超越100个风趣的H互动!超越60张十分诱鹊滥互动坐画!尽对社保,绘风极佳!
·当前版本是Ver1.1.0 版本,增长了纯真终局,完善终局,十分适用的追念室、超多新的H弄法!!



躲藏内容

处通闭---------GE终局
非处吕通闭------NE终局
非处吕且壬辰通闭----NE终局(战纯真非处潞媚区分是坐画战台词会改动)
史莱姆败北----BE
触脚鼓┙败------BE
独眼伟人败北----BE
吸血鬼猎人败北--BE
终极败北----BE
摧眠最初阶段---BE
闭于能够搜集干线Hcg的所在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金币下载:
本内容需求付出 50金币 才气阅读 面击检测有用性付出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钻石下载:
本内容需求付出 1钻石 才气阅读 面击检测有用性付出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旅客,假如您要检察本帖躲藏内容请复兴
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发表于 2020-9-18 01:2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加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9-19 01:2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激动人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9-19 17:1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9-20 00:2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楼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9-25 19:2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加油
<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1、请认真发帖,禁止回复纯表情,纯数字等无意义的内容!
2、即日起 本站回帖与发帖不奖励积分!

小黑屋|. ( 鄂ICP备19004110号-2 )

JS of wanmeiff.com and vcpic.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, respect of, thank you!JS of wanmeiff.com and vcpic.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, respect of, thank you!

|网站地图
本网站所有内容均收集于互联网,由程序自动采集或网友分享和网盘所提供的公开引用资源,也不参与破解,上传,如有侵權行為,請發郵件至 pqs76@126.com
侵害がある場合は、 に電子メールを送ってください ----If there is any infringement, please send an email to admin@mail.acgsk.com
今天是: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