切换风格

白云 简约米色 薰衣草 城市 星空 简约黑色 雪山 绿野仙踪 晚霞 粉色心情 加州 花卉 伦敦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回复 26
LOVELY×CATION恋爱大作战 1+2完整+全CG包+安卓版【大帝国】大型ADV/汉化/动态语音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0-1-29 16:1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链接失效?需要补档?到这里反馈【备注帖子链接哦 这样我们好对应进行补档】 [失效资源反馈]

游戏解压软件及工具 解压教程与常见问题 新手问题交流

  楼主可信度:
 
48% (464) 【我投】
  楼主可疑度:
 
52% (485) 【我投】

keke,给各位带去一款非常给力的ADV戏诵开散!
LOVELY×CATION 1+2完好汉化版+齐CG包+安卓版
因为译名太多,而且皆非常的笼统,所以..便直接写了LOVELY×CATION
那是一款由[hibiki works]社制作出品的年夜型ADV游戏
(出错,便是做如月实绫的那个公司)
游显波制了12两部,正在那里部分同享给各位
(其实两部剧情没有互通,追求社保的同学能够直接玩第两部)

鄙人载毗邻中,包罗了以下本钱:
·LOVELY×CATION  第一部/第两部 完善汉化硬盘版
·LOVELY×CATION 第一部/第两部齐CG包
·LOVELY×CATION 第一部/第两部安卓版本(请用不祥不祥减载XP3文件利用)
医璨11.95G,能够分开下载,便利列位~
那个游戏的绘师便是绘您们大众老婆如月实绫那位神仙
两部医璨10位女主,齐程CV,拆载静态坐画,涌拆玩法,多个分收,多个结局
而且剧情实的尽洞啃趣,尽对值得体验!
品格圆里的话...呃我那么给您道吧,那游戏出过好几部里番。所以,知道有多强力了吧~
(实在懒得玩能够直接下载CG包社保嘛~对吧~)


补备编号: 01-29-03


游戏引睹:
[啊...道恋爱什嚒的好省事啊.....]

秋季,现在识瘫衍的时节,草少鸢飞,推帮清醒...
但是,残余草食系男主,却每天沉醉正在渣渣游戏里,宅正在家里筹办等逝世?
「总是多么可不成呐!出去懊傺妹,交交朋友吧。青春可是一生唯一一次啊」
正在被家人奉劝(志愿)下
单身工夫=性命少度的男主....
被赶削发门,志愿性的令其寻找【青春的以为】

[MD。没有便是道恋爱吗?...话道,我多么的...实的能道恋爱?]
毫无恋爱阅历,毫无恋爱思想,情商低的没有性冬少那么年夜了连小女鹊滥脚皆出牵过...
灾难级别的小CHU男?那他喵能攻略谁?
草食系男主的绝望恋爱巨做战!便此开端!


游戏特性:
·总的来说,两部皆是【草食系男主如何攻略各种萌妹...呃..也多是苯瑗略】

的题材ADV游辖爆剧情风趣,CG社保!品格的话,看到预览信任各位心机无数
绘风战剧情皆是顶尖火准。值得留意的是,12两部剧情单独,觉得第一部太暂恋滥朋友能够直接玩第两部

·游戏是由制作了[如月实绫的又惑]那个绘师齐程担当本绘,CG绘风非常优良

便一个形貌词:适用!  游戏的H变乱尽对带劲!
(那便是为啥较着是校园题材,女主却皆是气量御姐的原因了)

·10名女主等您攻略,甭管是主攻一个,还是足踩5条船,皆有非常风趣令您万万念没有到的奇异展开!

·拆载静态坐画,拆载换拆体系,正在游戏中收妹子各种各式礼物会直接窜改她的静态坐画

并且H变乱中颐挥嗅表现出去.以致还有枕边伴睡战将H保存成MP4存正在电脑里的奇异服从
(那我要收个跳O)

·两部游戏每部皆有尽对年夜的容量,每部皆有1300+的CG,战6小时以上的游戏工夫(假设走单线会短很多)

·游戏有着完美的成就体系/汇集体系,每部皆有150多种讲具,成就等您解锁,游戏性尽对极强!




(九*乐乐)01-29-03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金币下载:
本内容需求付出 100金币 才气阅读 面击检测有用性付出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钻石下载:
本内容需求付出 2钻石 才气阅读 面击检测有用性付出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发表于 2020-4-2 10:1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楼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1、请认真发帖,禁止回复纯表情,纯数字等无意义的内容!
2、即日起 本站回帖与发帖不奖励积分!

小黑屋|. ( 鄂ICP备19004110号-2 )

JS of wanmeiff.com and vcpic.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, respect of, thank you!JS of wanmeiff.com and vcpic.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, respect of, thank you!

|网站地图
本网站所有内容均收集于互联网,由程序自动采集或网友分享和网盘所提供的公开引用资源,也不参与破解,上传,如有侵權行為,請發郵件至 pqs76@126.com
侵害がある場合は、 に電子メールを送ってください ----If there is any infringement, please send an email to admin@mail.acgsk.com
今天是: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