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821|回复: 14

[【日系游戏】] 怪盗夜祭:《Out Vegetables》完整汉化版+全CG存档+攻略【大型SLG/汉化/3.5G】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0-1-7 19:2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  楼主可信度:
 
45% (107) 【我投】
  楼主可疑度:
 
55% (129) 【我投】

感谢哈尼猫汉化组带来的高品质大型SLG汉化大作:

怪盗夜祭:《Out Vegetables》完整汉化版

内容包括:游戏本体+全CG存档+中文全宝物攻略,可独立选择下载。

游戏概述:
这是一部非常碉堡的怪盗类型SLG汉化游戏。
不仅有着特别有趣的游戏方式,给力到停不下来的SLG闯关模式。
还有特别社保的高品质高清CG,以及全程CV语音,并且完美汉化!
总的来说,非常好玩,游戏体验极佳,绝对推荐!




游戏介绍:
既然是怪盗题材嘛...
具体地说呢,是控制两名女主去偷东西的卡牌游戏。
这两个呆萌的妹子,为了营造中二的感觉,戴上了中二的小披风。
各种亮闪闪的装饰物,就这样大摇大摆的开始了怪盗生涯...
当然如果失手被抓住的话...就会被嘿嘿嘿!




游戏特色:
-这是一款大型SLG游戏,剧情也十分多。
-整体剧情风格轻松逗比,每个角色都有丰富的剧情和H事件。
-玩法方面,整合了策略/卡牌/触摸/动作等等元素,十分的特殊。
-文本由哈尼喵汉化组翻译出品,品质方面绝对是首屈一指。
-10分推荐游玩!
01-07-01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金币下载:
本内容需要支付 42金币 才能浏览 点击检测有效性支付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钻石下载:
本内容需要支付 1钻石 才能浏览 点击检测有效性支付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发帖际遇:一炮解千愁 乐于助人,奖励 8 . 幸运榜 / 衰神榜
温馨提示:
1、本站所有资源均系网友收集自网上,如有侵权,请通知我们立即删除。
2、在论坛里发表的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。
九游乐乐游戏网 WWW.JIUYOULL.COM
发表于 2020-1-7 19:59:2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19.9团起来哈
只限今天
九游乐乐游戏网 WWW.JIUYOULL.COM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-7 22:1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代表九游乐乐支持楼主……
九游乐乐游戏网 WWW.JIUYOULL.COM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-8 00:2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激动人心,无法言表!
九游乐乐游戏网 WWW.JIUYOULL.COM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-8 11:47:0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代表九游乐乐支持楼主……
九游乐乐游戏网 WWW.JIUYOULL.COM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-8 12:4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代表九游乐乐支持楼主……
九游乐乐游戏网 WWW.JIUYOULL.COM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-8 15:3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代表九游乐乐支持楼主……
九游乐乐游戏网 WWW.JIUYOULL.COM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-8 19:1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代表九游乐乐支持楼主……
九游乐乐游戏网 WWW.JIUYOULL.COM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-9 01:2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代表九游乐乐支持楼主……
九游乐乐游戏网 WWW.JIUYOULL.COM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-9 02:0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代表九游乐乐支持楼主……
九游乐乐游戏网 WWW.JIUYOULL.COM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1、请认真发帖,禁止回复纯表情,纯数字等无意义的内容!
4、如果你对主帖作者的帖子不屑一顾的话,请勿回帖。谢谢合作!

小黑屋|九游乐乐 ( 鄂ICP备19004110号-2 )

JS of wanmeiff.com and vcpic.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, respect of, thank you!JS of wanmeiff.com and vcpic.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, respect of, thank you!

|网站地图
本网站所有内容均收集于互联网,由程序自动采集或网友分享和网盘所提供的公开引用资源,也不参与破解,上传,如有侵權行為,請發郵件至 admin@mail.acgsk.com
侵害がある場合は、 に電子メールを送ってください ----If there is any infringement, please send an email to admin@mail.acgsk.com
今天是: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