切换风格

白云 简约米色 薰衣草 城市 星空 简约黑色 雪山 绿野仙踪 晚霞 粉色心情 加州 花卉 伦敦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回复 7
【2D神作/最强像素/全动态】普丽蒂・普利多托:上中下本篇完全版!【1.2G】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9-10-8 01:2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  楼主可信度:
 
9% (0) 【我投】
  楼主可疑度:
 
91% (11) 【我投】

请登录后观看详细内容哦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为各人推举一部算是史上最强像素静态的2D社保做品完整版:

普丽蒂・普利多托:【上中下】本篇完整版!(那名字除音译完整没法翻译)
(プリティ・プリドット 本篇完整版)

虽没有是里番,但不管从哪一个圆里社保水平战建造精密度皆完曝市情90%的里番!!
完整的2D像素,由做者逐帧脚画完成,并且帧数近近超越普通的CG动绘做品。
不管是流利度,各个行动当备节变革,皆完曝那些不断反复同几帧的动绘~
做为一个杂像素做平爆可谓帧数之王!那其实是太太太太精密了!!!



内容引见:
报告一个单马尾妹子上门给宅男做挨灰机效劳。
妹子自觉得能沉紧应对,谁知老板们倒是一群有限精神的肌肉孟男!
您觉得随意效劳一下就可以完事?NO!孟男们才一次怎样能够满意~
我们要100次啊100次!
因而妹子便遭殃了…
被各类强迫拘谨各类嘿嘿哈哈不成形貌~最初借被火淹,被轮O,其实太社保啦!
特别中篇史崦做品最精髓之做,各类把戏姿式,社保适用度300%,底子顶没有住!



做品特性:
-比普通2D动绘里番等更流利战更精密数倍当备节战行动变革,尽对是良知高文。
-各类内部断里特写形貌也是精密非常,尽对没有是您之前能睹过当备节!
-不管是绘里的┞佛摇仍是CV配音的社保皆没有是小品做能到达的程度,可谓高文!
-可算是2D像素做品中最顶级之做,完曝90%以上里番,精密度尽对是顶级



此揭曾经封锁 无资本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1、请认真发帖,禁止回复纯表情,纯数字等无意义的内容!
2、即日起 本站回帖与发帖不奖励积分!

小黑屋|. ( 鄂ICP备19004110号-2 )

JS of wanmeiff.com and vcpic.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, respect of, thank you!JS of wanmeiff.com and vcpic.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, respect of, thank you!

|网站地图
本网站所有内容均收集于互联网,由程序自动采集或网友分享和网盘所提供的公开引用资源,也不参与破解,上传,如有侵權行為,請發郵件至 admin@mail.acgsk.com
侵害がある場合は、 に電子メールを送ってください ----If there is any infringement, please send an email to admin@mail.acgsk.com
今天是: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