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280|回复: 5

[日韩] 【2D神作/最强像素/全动态】普丽蒂・普利多托:上中下本篇完全版!【1.2G】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9-10-8 01:2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注册登录后 才可以观看详细内容下载游戏和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为大家推荐一部算是史上最强像素动态的2D社保作品完全版:

普丽蒂・普利多托:【上中下】本篇完全版!(这名字除了音译完全无法翻译)
(プリティ・プリドット 本篇完全版)

虽不是里番,但无论从哪个方面社保程度和制作精细度都完曝市面90%的里番!!
完全的2D像素,由作者逐帧手绘完成,而且帧数远远超过一般的CG动画作品。
无论是流畅度,各个动作的细节变化,都完曝那些一直重复同几帧的动画~
作为一个纯像素作品,堪称帧数之王!这实在是太太太太精细了!!!



内容介绍:
讲述一个双马尾妹子上门给宅男做打灰机服务。
妹子自以为能轻松应对,谁知老板们却是一群无限精力的肌肉孟男!
你以为随便服务一下就能完事?NO!孟男们才一次怎么可能满足~
我们要100次啊100次!
于是妹子就遭殃了…
被各种强制拘束各种嘿嘿哈哈不可描述~最后还被水淹,被轮O,实在太社保啦!
尤其中篇是该作品最精华之作,各种花样姿势,社保实用度300%,根本顶不住!



作品特点:
-比一般2D动画里番等更流畅和更精细数倍的细节和动作变化,绝对是良心大作。
-各种内部断面特写描述也是精细无比,绝对不是你之前能见过的细节!
-无论是画面的震撼还是CV配音的社保都不是小品作能达到的水平,堪称大作!
-可算是2D像素作品中最顶级之作,完曝90%以上里番,精细度绝对是顶级

游客,本付费内容需要支付 42金币 才能浏览支付






温馨提示:
1、本站所有资源均系网友收集自网上,如有侵权,请通知我们立即删除。
2、在论坛里发表的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。
九游乐乐游戏网 WWW.JIUYOULL.COM
发表于 2019-10-8 20:0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激动人心,无法言表!
九游乐乐游戏网 WWW.JIUYOULL.COM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0-9 00:1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代表九游乐乐支持楼主……
九游乐乐游戏网 WWW.JIUYOULL.COM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0-10 11:1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加油,我们都看好你哦。
九游乐乐游戏网 WWW.JIUYOULL.COM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0-12 00:0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代表九游乐乐支持楼主……
九游乐乐游戏网 WWW.JIUYOULL.COM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加油,我们都看好你哦。
九游乐乐游戏网 WWW.JIUYOULL.COM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1、请认真发帖,禁止回复纯表情,纯数字等无意义的内容!
4、如果你对主帖作者的帖子不屑一顾的话,请勿回帖。谢谢合作!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