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900|回复: 13

[日系] 【神级3D/SLG/动态】恶魔的受难:SCOURGE OF THE EVIL【神级物理碰撞】【1.8G】910243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9-10-24 12:3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  作者可信度:
 
91% (121) 【我投】
  作者可疑度:
 
9% (11) 【我投】

推荐一个真正的神级全3D的SLG游戏:
恶魔的受难:SCOURGE OF THE EVIL 完全版

游戏介绍

这是由EBIMARU-DO出品的超强烈推荐的3D界神作代表之一。
该游戏的制作水平属于3D≠口中最顶级水平
游戏全程由137个社保动画CG组成,总时间一共超过50分钟!!
这姑且算是个游戏吧...
虽然都是一直按回车下去进退,
但确实算是个游戏(因为按回车也是操作)。

这是我见过制作水平最精良的3D CG画面了!

那画面的逼真精细度,及动作,欧派晃动,肉与肉碰撞的真实弹性~
可以说连HY工房的名作都不能比,尤菲那个接近,但物理碰撞不够真实!

反正我看一次能社保3次。是我永远都用不厌倦的无敌3D游戏作品!
无比强烈地推荐!!!

【神级3D/SLG/动态】恶魔的受难:SCOURGE OF THE EVIL【神级物理碰撞】【1.8G】910243

内容介绍:
游戏讲述战5渣的特工带着他的逗比女助手潜入外星人的飞船偷数据被抓。
前半部分是女主和自己的魔化上司啪啪。
后半部全是触手...
虽然貌似像重扣,但比起ATD三部曲那种比较看着难受的重扣,
这个触手感觉真心很温柔+可爱,非常照顾和呵护女主!
感觉女主并没有受到伤害反而很舒服很纯爱?我特么说啥呢~
神仙级别的3D物理碰撞,堪称业界的顶尖水平,可惜作者作品太少!

【神级3D/SLG/动态】恶魔的受难:SCOURGE OF THE EVIL【神级物理碰撞】【1.8G】910243
【神级3D/SLG/动态】恶魔的受难:SCOURGE OF THE EVIL【神级物理碰撞】【1.8G】910243
【神级3D/SLG/动态】恶魔的受难:SCOURGE OF THE EVIL【神级物理碰撞】【1.8G】910243
动态那啥预览:
【神级3D/SLG/动态】恶魔的受难:SCOURGE OF THE EVIL【神级物理碰撞】【1.8G】910243
【神级3D/SLG/动态】恶魔的受难:SCOURGE OF THE EVIL【神级物理碰撞】【1.8G】910243
【神级3D/SLG/动态】恶魔的受难:SCOURGE OF THE EVIL【神级物理碰撞】【1.8G】910243
【神级3D/SLG/动态】恶魔的受难:SCOURGE OF THE EVIL【神级物理碰撞】【1.8G】910243
【神级3D/SLG/动态】恶魔的受难:SCOURGE OF THE EVIL【神级物理碰撞】【1.8G】910243
那啥预览:
【神级3D/SLG/动态】恶魔的受难:SCOURGE OF THE EVIL【神级物理碰撞】【1.8G】910243
【神级3D/SLG/动态】恶魔的受难:SCOURGE OF THE EVIL【神级物理碰撞】【1.8G】910243
【神级3D/SLG/动态】恶魔的受难:SCOURGE OF THE EVIL【神级物理碰撞】【1.8G】910243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金币下载:
游客,本付费内容需要支付 42金币 才能浏览支付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钻石下载:
游客,本付费内容需要支付 1钻石 才能浏览支付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温馨提示:
1、本站所有资源均系网友收集自网上,如有侵权,请通知我们立即删除。
2、在论坛里发表的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。
九游乐乐游戏网 WWW.JIUYOULL.COM
发表于 2019-10-24 13:03:3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是难得给力的帖子啊。
九游乐乐游戏网 WWW.JIUYOULL.COM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0-24 13:4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代表九游乐乐支持楼主……
九游乐乐游戏网 WWW.JIUYOULL.COM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0-24 15:1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只是路过打酱油的
九游乐乐游戏网 WWW.JIUYOULL.COM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0-24 15:1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加油,我们都看好你哦。
九游乐乐游戏网 WWW.JIUYOULL.COM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0-24 21:4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只是路过打酱油的
九游乐乐游戏网 WWW.JIUYOULL.COM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0-25 12:1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激动人心,无法言表!
九游乐乐游戏网 WWW.JIUYOULL.COM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0-25 13:3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貌似看过这个的视频 原来是个游戏的吗
九游乐乐游戏网 WWW.JIUYOULL.COM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0-25 13:5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代表九游乐乐支持楼主……
九游乐乐游戏网 WWW.JIUYOULL.COM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0-25 18:4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6666
九游乐乐游戏网 WWW.JIUYOULL.COM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1、请认真发帖,禁止回复纯表情,纯数字等无意义的内容!
4、如果你对主帖作者的帖子不屑一顾的话,请勿回帖。谢谢合作!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